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男童被送回家父母方知其走失

男童被送回家父母方知其走失

www.ibabyzone.cn2012-02-16 08:52:54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晟)前天,5岁男童独自出走几十公里,被丰台警察找到送回家,粗心父母这才知道自己的孩子走失

前天晚上10点,丰台勤务指挥处民警到洋桥西三环辅路巡逻时,发现车来车往的马路上有一名五六岁左右的小男孩独自在车流中穿行,“这是谁家的小孩?”民警急忙上前将他带到人行路上。小男孩说自己中午从家里出来玩,越走越远,然后上了一辆公交车后就找不到家了。看到饥肠辘辘的孩子,民警赶紧从附近的小卖部给孩子买来饼干和饮料,边安抚边向孩子询问父母的姓名、电话等信息。通过孩子的只言片语,民警得知小孩今年5岁,其父母在一家饭馆工作,居住在亚运村附近。民警马上联系当地派出所,通过获取到的点滴信息进行查找,1个多小时后,最终联系到孩子的父母。直到这时,来京务工的父母才发现儿子因为贪玩,独自走了几十公里,已经走失近一天。

当天晚上,警方连夜将男童送回了家。孩子父母说,他们平时都是晚上11点多才能下班,上班时孩子一人在家中。如果不是民警将孩子找到,他们还没意识到孩子走丢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男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