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阜阳3名儿童疑遭伯母袭击1死2昏迷

阜阳3名儿童疑遭伯母袭击1死2昏迷

www.ibabyzone.cn2012-02-06 09:19:16来源:合肥在线

 受伤的孩子依旧昏迷不醒。

晨报讯 “3个孩子啊,咋能下这么狠的手?”36岁的董忠良带着哭腔质疑道。

2月1日下午,董忠良从工地返家,发现自己的3个孩子躺在地上,鲜血直流,均昏迷不醒。

之后,经过确认二女儿死亡。而更让董忠良不能相信的是,残害孩子们的最大嫌疑人竟是自己的大嫂。

目前,两名受伤的孩子仍然没有度过危险期,犯罪嫌疑人董忠良的大嫂已经于2月2日上午在蒙城县向公安机关投案。

3个娃在家倒在血泊中

2月1日18时许,阜阳冉庙乡农民董忠良从工地回到家里。“院子大门被闩住了,怎么敲也没人开门。”董忠良回忆,当天他离开家的时候,孩子们都在写作业,按说应该来开门的。“当时感觉不对了,我就翻过院子墙头,进入家里。”董忠良说,看到家里的场景他当时一下子就蒙了。

今年12岁的大女儿小茹满头是血昏倒在堂屋大门拐角,6岁的小儿子小军受伤昏倒在地上,和小军是双胞胎的二女儿小慧头骨碎裂,似乎已经没了呼吸

120医生随后赶到,检测小慧已经死亡。

娃他爹曾被告知“有惊喜”

是谁向3个孩子下的毒手?

据董忠良回忆,在事发当天下午,他还在工地上时,曾有陌生号码给他发短信、打电话。

在回家路上,董忠良回拨了这个陌生号码。“电话那头说‘我是你嫂子’,并说有个惊喜,但是当时路上太吵,具体是什么惊喜我没听清楚。”董忠良说,“嫂子”是他大哥的妻子,叫徐兰珍,自己平日和她接触不多。

孩子的大娘说要去自首

惨案发生后,董忠良一直在想大嫂那通电话的意思,当时就怀疑是不是和她有关。

董忠良的大女儿小茹被送到医院之后,曾经短暂地清醒过一次。当着警察的面,董忠良急忙问事发时谁进了家,小茹断断续续地说了几次“大娘”之后又陷入昏迷。

董忠良说,小茹口中的“大娘”,就是徐兰珍。

董忠良说,2月2日上午,徐兰珍的女儿接到了徐兰珍的电话,说她要去自首。

惨案与10年前纠纷有关?

孩子的伯母为何会对孩子下这么重的手?“想来想去,恐怕与10年前的一次纠纷有关。”董忠良说,“我与嫂子自那次纠纷后彼此形同陌路,可是我的妻子和她还是正常交往的。”

据董忠良介绍,10年前因为徐兰珍辱骂自己的父母,自己听不过去,和徐兰珍发生过一次矛盾。

据了解,在今年春节,徐兰珍的女儿还到董忠良家里串过门。

据董家的亲戚介绍,现年40多岁的徐兰珍在阜阳市区从事水果生意。因性格较为强硬,亲友都和她较为疏远。

两娃没有度过危险期

案发后,小慧的尸体被公安机关带走等待处理。而小茹和小军在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救治。“现在情况都不是太好,还处于半昏迷的状态。”让董忠良稍微好受点的是,目前小军已经有点清醒。

“小茹和小军都是头部受到打击,头骨破裂,已经做了手术。”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外三科的一位工作人员说,“两个孩子目前还没有度过危险期,仍然需要一个星期左右的观察。”

董忠良说,“凶器可能是带齿的小锤子。”

小慧至死还攥着铅笔

“3个孩子都特别听话,小茹成绩很好,小慧和小军才上一年级。”董忠良说着说着便带着哭腔,“我走的时候他们还在做作业,我到家后看到桌子上还放着本子、笔。”尤其令董忠良难过的是,小慧至死手里还攥着铅笔。

“大娘”向蒙城警方自首

2月2日,记者联系了亳州市蒙城县警方,一位工作人员介绍道:“2月1日案发当晚,徐兰珍来到了蒙城县,入住一家小旅馆;2月2日上午,徐兰珍向旅馆老板询问蒙城县公安局的地址,之后老板将徐兰珍带到了蒙城县公安局信访室。”

这名工作人员说,徐兰珍自首之后,当地刑警即介入调查。

据阜阳市颍东区冉庙乡派出所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案发后,该案即由颍东区刑警部门介入调查。目前,案件的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之中。(文中孩子均化名)本报记者 姚庆林 孟庆超/文 董全喜/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袭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