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为救3岁女儿母亲奋不顾身进火场双双死亡

为救3岁女儿母亲奋不顾身进火场双双死亡

www.ibabyzone.cn2012-01-18 10:42:19来源:广州日报

前日17时59分许,普宁市燎原镇乌石一简易小仓库发生火灾,事故造成2人死亡。

火灾发生6分钟后,普宁市公安消防大队出动6台消防车、31名消防员到达火灾现场,并立即组成2个搜救小组进行搜救。调派普宁市东城等7支专兼消防队共9台消防车45名消防员到场协助扑救。揭阳市消防支队派出特勤中队2台消防车及10名指战员进行增援。

火情于18时31分得到初步控制,明火于19时20分被扑灭。据初步调查了解,发生火灾的仓库为400平方米的铁皮屋顶简易棚寮,过火面积约 180平方米,火灾造成2人死亡。死者为26岁的广西桂平人林某和她年仅3岁的女儿。而林某是因为进入火场抢救女儿被困火场导致死亡。

接报后,普宁市党政主要领导带领公安、安监、消防等部门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处置工作,并迅速上报。揭阳市领导指示要求全力救援,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同时要做好善后工作。

目前,普宁市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全面开展事故调查并做好善后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母亲    女儿    死亡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