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新生儿被动物啃食遭狠心父母抛弃

新生儿被动物啃食遭狠心父母抛弃

www.ibabyzone.cn2012-01-17 11:22:26来源:国际在线

医护人员正在抢救女婴。

昨日上午在禅城路边被发现 已转危为安

昨日上午,一个刚出生的女婴在禅城区文华路路边被发现,女婴无鼻子,头皮、耳朵大面积破损,医生估计女婴曾被动物啃食。婴儿经抢救转危为安,警方已介入调查。

医生:

女婴头部曾被动物啃食

昨日9时许,清洁工人在文华路上班。清洁工在停车场发现了这个女婴,赶紧报告值班班长王女士。

王女士回忆,她赶到时,婴儿裹着棉衣裤,裤子还搭在了头上。仔细一看,眼前景象吓了她一大跳:婴儿鼻子已经完全没有,头皮少了一大块,两只耳朵也残缺不全。婴儿奄奄一息,身上还有5元,上面沾有血迹。王女士连忙拨打报警电话和120。

救护车很快将婴儿送到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记者在急诊室看到,这是一个新生女婴,气息微弱偶尔发出一声哭声。

经抢救,婴儿转危为安,被转入新生儿病房。医生介绍,女婴鼻子、头皮、耳朵“像是被动物咬掉”,但生命体征暂时平稳。

警方推测:

疑被咬伤后遭父母抛弃

难道女婴被狠心父母遗弃后,又遭遇动物啃食?还是被遗弃前就被啃食过?民警表示,女婴伤口疑似动物牙齿啃食,身上的血迹已经干涸,身体上还有打针治疗过的痕迹,推测可能是女婴出生不久被猫、鼠一类的动物啃食,父母发现后曾将其送医救治,后来又把她抛弃路边,其间还曾手忙脚乱地用5元纸币止血。

记者注意到,女婴身上衣服是干爽的,而佛山昨日凌晨五六时下了一场小雨。如果女婴凌晨就被抛弃,身上理应有水迹。由此推测,女婴被遗弃的时间应该是6时至9时之间。

昨日上午记者回访女婴被发现的停车场,停车场附近未见监控摄像头。附近清洁工人称,停车场一带无人看管的猫狗很少,但老鼠却很常见。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新生    啃食    抛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