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加夫妇两年连续生新年宝宝

加夫妇两年连续生新年宝宝

www.ibabyzone.cn2012-01-06 09:33:49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婴儿格蕾丝成为加拿大艾伯达省2012年的新年宝宝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外电5日报道,日前,加拿大艾伯达省2012年的新年宝宝降生,而这对幸运的夫妻在去年诞下的儿子杰克则是2011年贾纳市的新年宝宝。一对夫妇连续两年在新年前后产下宝宝,不能不说是一个“巧合”。

艾伯塔省今年的新年宝宝格蕾丝比预产期早5周出生,仅有4斤多重。她的妈妈说:“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形容词比惊讶更恰当。”这位母亲去年在签署输卵管结扎同意书仅数小时后,就发现怀上了格蕾丝。医生计算的预产期为2012年2月6日,但就像她的哥哥杰克一样,格蕾丝迫不及待要赶在新年出世。

格蕾丝的妈妈说:“我们曾拿这件事开玩笑,但从没想到过会真的发生。已经育有2子2女的她表示,4个孩子已经足够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