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男婴被弃路中遭碾压身亡

男婴被弃路中遭碾压身亡

www.ibabyzone.cn2012-01-05 08:52:39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被纸壳包裹的弃婴

本报3日讯(记者 肖劲彪 文/摄) 今天16时左右,一男婴被遗弃在哈市香坊区新联草街上,被居民发现时已死亡,随后弃婴被殡仪馆的车辆拉走。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一家仓买门前的人行道上有一个纸壳,纸壳下有一个身上带有血迹,脐带还未剪断的弃婴。

据附近居民王女士介绍,这个弃婴是从一个车掉下来的,当时弃婴被塑料袋包裹着,掉在路中,并被来往车辆碾压,随后一市民找来纸壳,将弃婴放在纸壳内,王女士将弃婴移到了人行道上。

据辖区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接到一名出租车驾驶员打来的电话赶到现场,并通知殡仪馆的车辆进行处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男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