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无资质医生剖腹手术致人死亡

无资质医生剖腹手术致人死亡

www.ibabyzone.cn2011-12-22 08:53:28来源:市场星报

黑医生剖腹手术没做完

跑去自首致患者死亡

据《现代快报》报道 苏州相城渭塘一名七旬“黑医生”没有行医资质,使用普通的剪刀就敢在李老太的卧室内给其开刀做手术,眼看患者出现危情,他吓得丢下患者跑去自首。最终,患者经抢救无效身亡。

普通剪刀就敢给人开刀

12月13日17时15分许,70岁的相城渭塘人阙某到苏州工业园区斜塘派出所自首称,当日15时许,他在苏州工业园区斜塘某小区给一个本地老太太李某开刀,后感觉手术失败,李某不行了,他赶紧投案自首。接警后,民警迅速至现场将李某送往医院。最终,李某因抢救无效死亡。

经了解,60多岁李某体弱多病,先后到多家医院治疗均无效果。经调查,12月13日15时许,阙某无行医资格,明知自己的行为有可能造成他人死亡,在李某家中卧室内,在无任何医疗设备的情况下,仍使用普通剪刀、小刀、针线等物品,让李某躺在床上,为李某开刀,从李某腹部内取出三颗圆形人体组织 (待鉴定)。后阙某发现李某面色苍白,呼吸急促,在未采取任何救助措施的情况下,离开案发现场去投案自首。

死者生前和黑医生熟识

据与李某同住一幢楼的陆先生介绍,8、9年前,村里拆迁后,李某便被安置到了这里。而动迁前,李某和为她动手术的“黑医生”阙某就已相识。“阙某开了一个门诊,不过小区里很少有人会去,大家都知道那里不正规。”陆先生告诉记者,其实在此之前阙某已给李某动过一次手术,好在李某家人及时发现,将其送往医院抢救后才转危为安。这次阙某给李某动手术时,李某的丈夫正好外出。“要是李某家人在,一定不会让阙某这样做的。”目前,警方对此案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医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