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荧光手镯断裂烧伤女童眼睛

荧光手镯断裂烧伤女童眼睛

www.ibabyzone.cn2011-12-21 09:15:05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波佩被这种荧光手镯溅出的液体烧伤眼睛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8日报道,近日在英国汉普郡,一名4岁女孩在戴着一个荧光手镯玩的时候,手镯突然断裂,里面的液体喷溅到女孩脸上,女孩眼部被烧伤。

受伤的小女孩名叫波佩・希尔,家住在汉普郡的温切斯特附近。近日在学校组织的一个迎接圣诞的狂欢派对上,波佩分到了一个荧光手镯。或许因为手镯颜色鲜亮,波佩非常喜欢,一直拿在手里玩。结果在回家的路上,意外就发生了。波佩的妈妈――39岁的梅拉尼回顾说,“在路上,波佩还很有兴致地在玩弄那个小手镯,后来她却突然大声尖叫了起来。我们赶紧把车靠路边停下,结果发现那个荧光手镯断开了,装在里面的液体喷溅到了她的脸上和眼睛里。看着波佩痛苦的表情我们都吓慌了,赶紧以最快的速度把她送到医院急救。”经过检查,医生发现波佩的眼角膜被灼伤,不过令人庆幸的是损伤不是持久性的。

虽然是有惊无险,但波佩的妈妈梅拉尼还是心有余悸。在事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她极力要求玩具商把对儿童玩具年龄的限制进一步严格化,以杜绝这样的危险事故在别的孩子身上重演。梅拉尼说,“这种玩具手镯各大商场里都有卖的,因为是给孩子玩的,我想当然地以为手镯里的液体是无毒的。玩具说明里规定3岁及以上的孩子就可以玩这种手镯,但我认为这个年龄限制显然太低了。”接诊波佩的一名护士解释说,这种会发光的手镯里含有一种酸性物质,一旦洒出来就比较危险。编译 曹丽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烧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