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妇出租车内产下女婴

孕妇出租车内产下女婴

www.ibabyzone.cn2011-12-19 09:03:08来源:荆楚网

楚天金报讯 见习记者张裕 通讯员孙军报道:“现在母女情况都很好,谢谢你们救了我的妻子和女儿,要是再晚一点,大人小孩可能都有危险。”昨日早晨,交警陈绪林接到了产妇丈夫的感谢电话。

16日下午3时,青山交通大队民警陈绪林正在青山区和平大道建设十一路口执勤,突然一辆出租车驾驶员向他大声呼喊求助。上前一看,车辆后座有一孕妇和一女子,孕妇已大小便失禁,座位上全是血,而胎儿的头已经露了出来,情势万分危急。

陈绪林二话没说,迅速坐上出租车副驾驶室指挥带路,并用电台呼叫指挥中心请求帮助,而的哥杨如泽则将车窗摇下,遇见有车辆阻挡便大呼:“请让一让,有产妇在车里,耽误了要出人命的。”

不一会儿,在建设十一路接到指挥中心呼叫的交警徐斌、王洪忠便找到了该出租车,随后驾驶摩托车为其开路。陈绪林见同伴到来,又马上与大队指挥室联系,请求启用警医联动机制。消息很快传过来,大队领导已赶到医院,而医院也做好了准备,病床、担架、棉被已在门口等候。一路上,产妇强忍着痛,汗如雨下。人命关天,一行人连闯了3个红灯。

在行驶至八大家路段时,孩子已经出生。车辆加大油门直接抵达医院,救护人员立刻将孕妇和孩子送上病床救治。从陈绪林上车到抵达青山区普仁医院,平时正常行驶大约需要一刻钟,昨天仅仅用了5分钟。

交警陈绪林和的哥杨如泽仍牵挂着这对母女的安全,一直守候在医院门口,约半小时后,得知母女平安的消息后,他们才离开。

据了解,产妇姓陈,湖北汉川人。当天,因丈夫在外办事,陈某在朋友的陪同下在白玉山上车赶往医院,不料途中腹部剧痛,在出租车内产下女婴。昨日,她丈夫专程打电话向民警陈绪林和的哥杨如泽表示感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