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4岁女童带路抓杀母嫌犯

4岁女童带路抓杀母嫌犯

www.ibabyzone.cn2011-12-15 09:26:28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李春江 实习生谢勇 在满身伤痕的4岁小女孩带领下,警方在住处当场抓住勒死其母亲的作案嫌疑人。昨日下午3时,黄埔区文冲文园村一女子被发现死于出租屋中,脖子上有明显勒痕。据了解,嫌疑人与死者生前关系亲密。目前,警方仍在作进一步调查。

昨日下午3时,文园一巷道内传出小女孩凄厉的哭声。隔壁士多王阿姨循着哭声找到小女孩时,“她五官都红肿,脖子上有红色勒痕,眼泪和鼻涕都流在了衣服上。”王阿姨回忆,4岁小女孩只穿着单件的睡衣,光着脚在门口发抖。”

“我醒来,就发现我妈妈死了,推也推不醒。”小女孩牵着王阿姨的衣角哭泣。王阿姨搂住小女孩,不敢去里间看,抖着用手机分别拨打了120和110。

下午3时20分,急救医生赶到现场发现,小女孩的妈妈全身冰冷,身体僵硬,躺在里间床的边上。已无生命体征,死亡多时。

急救医生初步判断,小女孩的妈妈应该是被人勒死。

“妈妈是被一个叔叔勒死的,早上他给我们买了早餐吃,后来他们就打架,我什么都不知道了。”警方赶到后,小女孩急着跟警察说道。

“我知道叔叔在哪里。”在小女孩的带领下,数名警察在500米之外的出租屋当场捉获嫌疑人。

昨日傍晚6点,事发现场被警戒线封锁 ,多名刑侦人员在现场勘测。据一名办案人员介绍,嫌犯的确被捉,更多案情不便透露。

昨日傍晚,已没有了妈妈的小女孩被送医院治疗,幸无大碍。

■逝者

“性格泼辣,很疼女儿”

据与死者熟识的知情者介绍,死者姓刘,是湖北通城人,与女儿刚搬到出租屋不到两个月。

该名知情者称,死者已婚,丈夫长期不在身边,从未见到过。

“虽然出身不好,而且性格泼辣,但是她很疼女儿。”据介绍,2007年,小女孩出生后,刘姓女子一直带在身边,今年刚上幼儿园,也是由其接送。

据了解,刘姓女子与犯罪嫌疑人保持着至少3年的亲密关系,“他们早就认识,男的有时过来住。”知情者称,犯罪嫌疑人的妻子因难产成植物人死去后,他一直把刘姓女子当做情人。

“曾经看到他们吵架,男的要女的还钱,可能有金钱的来往。”该知情者称,上周,两人因为财物纠纷吵架,后不欢而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