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女子两万元将1岁女儿卖给人贩

女子两万元将1岁女儿卖给人贩

www.ibabyzone.cn2011-12-13 08:48:46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一年前年仅20岁的彭女士怀胎十月产下了自己和陈先生的爱情结晶。可三天前,彭女士却以两万元将孩子卖给人贩子。

爱情要从数年前说起,二十出头的福建人小陈,几年前在十里铺街办一个村子开了家便利店。同住该村的商洛女孩小彭经常在这家便利店里帮忙,很快两人有了爱情。2009年小彭怀孕了,是她和小陈爱情的结晶。

然而,2011年12月10日白天,小彭带着1岁多的女儿出门,可晚上回家的时候小彭却只身一人。“女儿呢?”小陈问道。答复让他害怕。“我上了个网,女儿就不见了。”小彭答复。女儿丢了,这下小陈一下瘫坐在地。

“在哪丢的?走,赶紧报警去。”小陈拉着小彭走进了十里铺派出所。可当民警简单询问小彭后发现她的陈述漏洞百出。“通过调看小彭的QQ聊天记录发现,当天小彭与一名网友就卖女儿讨论着。”十里铺派出所教导员赵克刚说,“我们感觉其中另有蹊跷,对小彭施压后,她承认了当初和网友商量以3万元价格将自己的亲生女儿卖给对方。当天网友只带来了两万元,小彭仍将亲生女儿卖了。”

目前警方已将小彭控制,并前往人贩子所在地寻找小陈的女儿。本报记者谢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儿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