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公交碾过三岁男童脚板

公交碾过三岁男童脚板

www.ibabyzone.cn2011-12-12 09:14:04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讯(本网记者 吴臻 毛朝青 文/图)  一声惨叫声过后,3岁的小裕躺在了马路上。听到叫声,小裕母亲邢女士脸一下子就白了,她怎么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昨日上午8时许,在福州铜盘路三角井公交站,一辆8路公交车后轮碾过了幼童脚板。

事发后,这辆车牌为闽AY8577的公交车径直开走了,邢女士也没有多想,只想着快点送孩子去医院,幸好公交车站附近等车的乘客追上并叫停了这辆公交车。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福州榕桦医院门口见到这对母子,小裕受伤的左脚已经肿了起来,脚板上出现了紫色的淤青。“我再也不坐公交车了。”小裕不停地抱着妈妈喊脚痛。

邢女士给记者描述了当时的情况,早上她要送小裕去幼儿园,在三角井车站等车,到了8点左右,来了一辆8路车。

“当时很多人挤在车前门,我就带着小裕从后门上车。”邢女士说,准备上车时,公交车的后门关了,小裕和她一起站在站台上,准备等第二辆公交车,就这时,传来孩子的惨叫声,公交车后轮碾过孩子的脚板。看到这一幕的还有很多正在车站等车的乘客,他们纷纷追在公交车后面,叫停公交车。

“公交车停了一下,又开走了。”邢女士说,当时她急着带孩子看脚,在现场也没多停留。事故发生后,邢女士就带着孩子就近来到榕桦医院,接着就打电话报警了。

在榕桦医院里,记者看到了小裕左脚的X光片,医生表示,从片子上的情况来看,初步判断孩子的脚骨折了。医生建议邢女士带着小裕去其他医院就诊。

日记者联系上8路公交车车队负责安全的林队长,他表示已经接到交警通知,昨日下午同小裕的家长一起在鼓楼交巡警大队做调查,至于当时的情况,他表示还不清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公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