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2男子打晕老人抢走孩子

2男子打晕老人抢走孩子

www.ibabyzone.cn2011-11-22 09:15:16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一家人终于团圆,一家三口哭作一团。

大白天,将老人打晕,戴口罩男子抢走小男孩

109天,警方苦追寻,三名犯罪嫌疑人全落网

实习生 宋昆 文图

本报安阳讯 曾祖父骑三轮车带着曾孙子行走在道路上,突然被一辆黑色的桑塔纳轿车拦住,2名戴口罩的男子竟然对老人拳打脚踢,大白天将孩子抢走。这起发生在濮阳市的抢劫儿童案,109天后成功告破。11月20日,滑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警将3岁半幼儿小明(化名)送回亲生父母的怀抱,一家人悲喜交加,泪流满面。

俩戴口罩男子,大白天强抢幼儿

A

小明家住滑县大寨乡一村,是家中唯一的“掌上明珠”。今年8月3日17时,小明的曾祖父骑着电动三轮车载着他行至濮阳县海通乡两门村附近的 S222省道上时,突然被一辆黑色的桑塔纳轿车拦住,老人被逼停在路边。该车前后车牌均用“百年好合”的条幅遮挡。车上下来两名戴口罩的男子,上来就抢孩子。孩子受惊大哭,老人抱着孩子不放,一男子对着老人头上打了几拳,将老人打晕。据目击案发现场的放羊村民称,车上共有3个犯罪嫌疑人,均20岁左右。

犯罪嫌疑人供认,被抢儿童以3.6万元卖出

光天化日下竟然强抢儿童,该案给附近村民带来极大恐慌。也引起了濮阳县警方的高度重视。濮阳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以赴展开侦破工作。经过近四个月的不懈努力,民警最终锁定了嫌疑人,并将涉嫌拐卖妇女、儿童案的刘某、买卖被抢儿童的重大嫌疑人宋某抓获。

通过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将小明抢走后,以3.6万余元的价格贩卖至滑县新区一村民手中。

幼童完璧归赵,最后一名嫌犯投案自首

C

滑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警,在配合濮阳警方排查摸底时得到消息,说沙河头村村民李某最近买下一个幼童当孙子。经调查,民警认定李某买下的男孩正是在濮阳被抢走的小明。

当民警来到李家解救孩子时,发现小明已被其在浙江省宁波打工的养父母带走。11月18日,得知小明的身世来历和有关法律政策后,11月19日下午,小明的养父将其送至滑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当晚,安阳警方将小明送交给濮阳警方。11月20日,当小明的父母见到被找回的儿子时,一家三口哭成一团。

昨日上午,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林某投案自首。至此,这起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的强抢幼童案画上圆满的句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孩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