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妇称被殴打和踹肚子

孕妇称被殴打和踹肚子

www.ibabyzone.cn2011-11-22 09:03:13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动物园负责人否认员工打人,报警后双方已协商处理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实习生 朱烁然 报道 带着母亲和女儿到动物园游玩,因买门票与工作人员发生纠纷,继而发生冲突。市民谢女士说,前日下午发生的这一幕让已有近三个月身孕的她很郁闷。谢女士称,冲突中她和母亲都遭工作人员扇耳光,自己的肚子还被踹了两脚。但动物园方面坚称工作人员没有动手打人。事后,谢女士报警处理。前晚,经警方调解,他们和动物园方面达成调解协议。

买门票时引发纠纷

前天下午3时许,怀有近3个月身孕的谢女士和母亲带着3岁半大的女儿,高高兴兴地到广州市动物园游玩。一个多小时后,三人逛到大象馆旁的动物广场,这里面设有动物杂技等项目,还可以给动物喂食,但需要另外购票。为了让小孩子可以与动物亲密接触,谢女士决定买票进入游玩。

谢女士说,在门口负责验票的是一名东北口音的小伙子,她上前询问应如何购票时,该工作人员告知她需人手一张。随后谢女士发现提示称1.2米以下儿童免票,便回身再度询问这名工作人员。但对方却表现得十分不耐烦,嘴里也开始骂骂咧咧。“他说什么‘小孩是人吗?’之类的话,后面还爆粗口。”这让谢女士十分不满,上前质问对方为何“出口成脏”。

肚子还被踹了两脚

谢女士说,她想不到男子会突然冲上前来,扇了她一个耳光,而谢女士的母亲见状后忙上前阻拦。“我妈告诉他说,你不能打我女儿,她肚子里有孩子。”谢女士说,没想到对方不依不饶,又一耳光扇到母亲脸上,“鼻血一下就流出来了”。谢女士表示,之后,男子又对着她的肚子踹了两脚。随之想扬长而去, “被我妈妈拖住不放,他又把我妈妈甩倒在地”。

谢女士说,事发时没有任何工作人员出面劝阻。事后她立刻报警,警方赶到后,准备将双方带到派出所处理,但中途她突然晕倒,还伴有腹痛,被民警紧急送往医院抢救。经医护人员诊断,谢女士只是情绪过激导致晕厥,腹中胎儿并无大碍。而母亲则被扭伤胳膊和尾椎骨。

动物园:工作人员没有打人

前晚9时许,动物园方面负责人到医院看望了谢女士母女,10时许,双方在派出所达成调解协议。谢女士说,动物园方面告诉她,动物广场是承包给合作商的,不属动物园管理,但还是向她表示歉意。谢女士称,调解时,动物园方面还表示会开除涉事的员工,并现场赔偿了5000元现金。昨天,记者和动物园方面取得联系,据一负责人表示,谢女士所说的这名员工是名20多岁的小伙子。“该工作人员绝对没有动手打人,而且在警方介入下已经达成三方调解了,调解协议上写得很清楚,具体情况不便透露也不作回应。”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