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95天男婴家中被刺2刀身亡

95天男婴家中被刺2刀身亡

www.ibabyzone.cn2011-11-16 09:02:08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日事发五华县龙村镇塘湖村

本报五华讯 (记者叶仕欣)昨日上午,五华县龙村镇塘湖村一位出生仅95天的男婴,睡在家中床上竟被人莫名其妙在肚子上刺了2刀,紧急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当地警方已立案侦查。

据报料人范先生介绍,事发地点是一间独立的单层房子,目前正值秋收时节。当日上午10时许,男婴母亲、他妹妹范某丽将孩子放在一楼房间床上后,到二楼天面晾晒稻谷,仅过了四五分钟,便听到楼下传来孩子凄厉的哭声,范某丽急忙下楼,发现孩子肚子上的衣服已被鲜血染红,急呼“救命”!家人赶到后急忙将孩子送到龙村镇医院抢救,医生发现孩子的小肚子上被人残忍地刺了两刀,性命危殆,紧急处理包扎伤口后,婴儿随后被转送到五华县人民医院抢救,当日中午不治身亡。

范先生说,他妹妹一家五口人,家公家婆和她们一起生活,在村里一直低调随和,从来没有与他人结怨。妹夫在村口开了一家铝合金店,也没欠别人债务。孩子出生后,一家人很是高兴,没想到孩子这么命苦,刚出生95天便被人杀害。

据了解,案件发生后,五华警方高度重视,已对此案立案侦查。目前案件仍在侦查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男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