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家长怀疑幼儿园瞒报手足口疫情

家长怀疑幼儿园瞒报手足口疫情

www.ibabyzone.cn2011-11-02 08:56:12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武汉11月1日消息(湖北台记者胡明畅)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上个星期,湖北省供销社幼儿园突然爆发手足口病,家长质疑是由于幼儿园瞒报疫情所引起。

家长李先生反映,8号就有孩子得了手足口病,幼儿园没有告知。导致18号爆发手足口病,6名儿童患病。上周更是激增到12例。幼儿园说已经通知了疾控中心,幼儿园方面说没有责任,他们说幼儿园是教育机构,不需要承担社会责任。

幼儿园说,现在已经完全按照规定,如果有2名手足口病的患者就关班,如果有10名患儿就关园,他说相关的已经做到了,所以是没有责任的。记者采访了江岸区的教育局,教育局说幼儿园没有责任。但是,幼儿园所在区疾控中心说,18号幼儿园才向疾控中心进行报告,8号那一例,幼儿园说是口腔溃疡。而且,据家长向记者反映,在记者采访之后,幼儿园宋园长向家长进行施压,说要是还想在幼儿园读,那么就不要闹事了。当家长表示退钱不读的时候,幼儿园园长又说,黑道白道都有人,再闹试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手足口病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