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父卖掉出生2天男婴还债

父卖掉出生2天男婴还债

www.ibabyzone.cn2011-10-10 09:04:48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 张有效 通讯员 郝小利)出生仅2天的男婴被父亲卖了3.6万元,他竟认为卖自己的孩子不算犯罪。9日,犯罪嫌疑人王某被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以涉嫌贩卖妇女、儿童罪刑拘。

据榆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办案民警介绍,10月3日,王某的妻子在榆林一家医院生下一男婴。因王某与前妻育有一子,加之家庭经济状况不好,无钱抚养孩子,认为将孩子抱养给别人多少赚点钱可以还债。10月5日下午2时许,出生仅两天的男婴被王某以36000元卖给了他人。8日,王某被警方抓获。可笑的是,王某并不认为自己犯法,以为自己的孩子,自己没能力养,就可以卖给别人。9日,犯罪嫌疑人王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男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