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孩子后备厢睡着幸好及时发现

孩子后备厢睡着幸好及时发现

www.ibabyzone.cn2011-09-30 09:00:35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9月27日下午,姜女士与表哥一起领着小外甥驱车来到城阳宝龙广场,打算在这里租个网点房做外贸生意。小外甥比较调皮,来城阳的途中累了,一个人在车里睡起了觉,到达城阳之后,姜女士没忍心将其叫醒,于是把四岁的小外甥一个人留在车中,锁上车门后就下了车。谈完事情回来,一开车门发现小外甥没有了!副驾驶以及后排坐椅都没有!

姜女士急得报了警,民警赶到后对宝龙四周的商埠、固定商摊业主、树下纳凉居民进行了仔细询问,时间已经过去了近40分钟,此时民警觉得事情有点奇怪,周围都没有,如果走丢或者会被群众发现,难道孩子还在车里?

民警又返回到车里仔细检查,在民警拉开车后备厢的一刹那,大家都惊呆了,小家伙蜷缩成一团,在汽车后备厢熟睡呢。姜女士靠上前,边说话边摇动着孩子,准备叫醒他,可推动几下孩子都没有醒过来的。

民警拉开姜女士,抱起孩子向空旷处跑去,并找人拿来矿泉水,民警怀中的小男孩大汗淋漓,后背渗着凉、呼吸急促,给孩子喝下几口水后,小男孩才慢慢睁开了眼,随后就是受了极大委屈般地嚎啕大哭。

要是再晚一会发现孩子,后果不堪设想,民警反复查看了车辆 ,发现车后座和后备厢之间有个狭小的空隙,分析孩子可能是一个人睡醒之后非常害怕再加上阳光太晒,车内温度过高,小男孩于是从空隙中挤进了后备厢,等待姨妈回来,结果等着等着又睡着了。后备厢空间狭小,孩子挤在里面很容易缺氧,这样熟睡会有生命危险。孩子被救出后,姜女士表示十分感谢。通讯员 栾云海 记者 王磊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孩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