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天通苑北一幼儿园多名孩子就餐后腹泻

天通苑北一幼儿园多名孩子就餐后腹泻

www.ibabyzone.cn2011-09-19 09:45:59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蒋桂佳)天通苑北一区的幸福摇篮幼儿园多名儿童在就餐后出现腹泻、发烧等现象。目前,该幼儿园已经暂时关闭消毒,昌平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已介入调查。

今天上午,该幼儿园大门紧锁,周边居民反映幼儿园已经多日未开,幼儿园的90多名孩子被要求暂时“放假”。

在幼儿园就读的“乐乐”(化名)的妈妈张女士说,9月9日晚,“乐乐”突然开始拉肚子,还有些发烧。随后,她从其他家长口中得知,其他孩子也有类似症状。家长们说,当天中午,孩子们都吃了幼儿园给准备的午餐。

今天上午,幼儿园大门上贴着的告示称,9月9日,幼儿园午餐有红烧鸭块、番茄菜花、西红柿蛋汤、哈密瓜、大米饭等食品。幼儿园工作人员介绍,院内正在进行消毒杀菌。

昌平区卫生监督所张副所长介绍,事件发生后,幼儿园向卫生监督所进行了情况汇报。从9月9日至今,只发现了3名儿童有发烧腹泻的症状,卫生监督所要求幼儿园挨班询问是否有其他孩子也有这种情况。

目前,卫生监督所已将当天幼儿园留样的所有食品进行了检测,未发现问题,幼儿园已暂时关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腹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