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田亮生二胎或遭处罚

田亮生二胎或遭处罚

www.ibabyzone.cn2011-09-19 09:16:33来源:昆明信息港

田亮(微博)又要当爹了?网上日前流传一组前奥运冠军田亮妻子叶一茜在机场的照片,她看上去颇有孕味。记者昨日获悉,叶一茜的确有六个月身孕在身,田亮有望圆儿子梦。不过也有不少网友纷纷质疑,田亮已经有一个女儿,再生二胎恐要遭罚款。据悉,田亮目前工作关系仍在陕西省体育局,若生二胎,不排除工作单位也会开出“罚单”。

此前有媒体拍到叶一茜在机场接老公田亮时,身着宽松的白色连衣裙,平底鞋,腹部明显凸起,腰部变粗,孕味十足。同时她还拒绝了咖啡等饮料,看得出来十分注重保护自己。但当时记者询问田亮公司的工作人员时,对方表示没有听说。

记者日前从知情人处得到确切消息,叶一茜的确已经怀有6个月身孕,“为了照顾老婆,田亮主动要求减少自己在《第一大总统》中的戏份,以换取时间陪老婆。有消息称田亮一直想要儿子,所以才有了要第二胎的打算,但据记者了解,田亮和叶一茜是觉得一个孩子成长太孤单,所以才有了给3岁的女儿田欣仪再添一个弟弟或者妹妹的想法。

据了解,按照现行的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只有在夫妻双方都是独生子女的情况下,才允许多生一胎。田亮有一个弟弟名叫田军,不是独生子女,他和叶一茜生二胎无疑属于超生。

记者也向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求证,田亮目前的工作关系的确还在该中心。对于田亮如果真是生二胎,是否会受到处罚的问题,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他属陕西省体育局直管的领导干部,详情需咨询陕西省体育局。”  (重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二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