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男子在女儿面前杀死妻子

男子在女儿面前杀死妻子

www.ibabyzone.cn2011-09-16 09:51:12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宜春讯 (记者张凌报道) 他突然从口袋里掏出锋利的匕首,往妻子余燕背部刺去,妻子连中6刀倒在血泊中。这血腥残忍的一幕,被余燕两岁的女儿晨晨(化名)尽收眼底,小女孩痛哭之后惊呆不语。13日下午5时30分,奉新县干洲镇北溪村发生这样一幕惨剧。

老屋发生命案

昨日早晨,记者来到案发现场――奉新县干洲镇北溪村。

一早记者到达现场时,很多村民就坐在村口的小石墩上,谈论前一日发生在这里的骇人听闻的惨剧。

在知情人的引领下,记者来到案发的老屋,这是余燕同族的奶奶家。老屋的大厅摆放着一张麻将桌和几张椅子。

“当时,余燕就坐在靠门的凳子上,看她妈妈打麻将,还不时和我们聊天。下午5时多,余燕的老公杨纯(化名)带着他们两岁的女儿找来,说余燕怎么中午不去接女儿,害得女儿中午都没有吃午饭。说了两句话不到,我们还劝说,让他坐下来慢慢说,别冲动。”当时与他们在一起打牌的余燕堂姐告诉记者,随后余燕哎哟了几句。他们看见好像她老公拿拳头在余燕背上捶打,一缕猩红湿滑的液体溅到她脸上,一抹,竟然是血。然后,他们就看清楚余燕老公手里竟然拿着一把明晃晃的匕首,朝着余燕背上一阵乱刺……

生前曾闹离婚

记者在余家了解到,余燕今年才27岁,身材娇小,长相清秀,平时性格温婉娴静,是村里人人竖起大拇指夸赞的姑娘。

杨纯的老家在安义,在杨家排行老二,上有一个兄长下有一个妹妹。在他们还在读小学时,父母就离异,杨纯被判给了父亲,仍旧与兄妹一起和母亲在干洲镇上生活。

“我女儿只有初中文化水平,她和杨纯是中学同学。2007年下半年,我女儿在深圳打工,我们催她回家相亲,当时同在深圳打工的杨纯听说后,就劝我女儿不要回家,干脆两个人谈算了。几个月后两人好上了,次年怀孕,然后按照农村的习俗,在当年的腊月结婚了,2009年正月生下女儿晨晨。”余燕的父亲告诉记者,他女儿和杨纯谈恋爱的时候,就吵过几次架。杨纯家境并不好,父母离异,性格暴戾,他也不知道女儿到底是图他什么。其间就有两次打架,吵闹要离婚,每次都是以杨纯的检讨悔过结束。

余燕的母亲说,今年7月28日,夫妻二人又吵架,杨纯拿刀将余燕的肩窝刺得鲜血直流。这次闹得很厉害,派出所参与了调解。

凶手已被关押

“案发后,我们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行凶的杨纯制服。他妻子余燕还没被送到医院,就确认已经死亡。”奉新县公安局干洲分局局长陈可告诉记者,随后,县刑侦大队的民警也赶到现场勘查取证。

目前,杨纯被关押在看守所,奉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正在对此案进行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男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