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柬埔寨幼童吃母牛奶

柬埔寨幼童吃母牛奶

www.ibabyzone.cn2011-09-14 09:26:10来源: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英国媒体12日报道,柬埔寨一名1岁半的小男孩由于母亲离家谋生,无法再喂母乳,让想喝奶的他很“馋嘴”。他看见小牛犊吸吮母牛的奶水,便有样学样,每天直接咬住母牛乳头,啜饮牛奶

柬埔寨1岁半的小男孩索法每天直接拉着母牛乳头喝奶

索法的祖父劝阻未果,只得让孙子继续喝

据报道,这名还在蹒跚学步的男孩名叫索法(Tha Sophat),目前由祖父独自照顾。今年7月一场风暴导致家园被毁后,索法的母亲离开家乡,远赴泰国工作。

索法祖父透露,孙子原先能喝到妈妈的奶水,母亲离开后,索法很不习惯,开始生病。不久后,索法开始吸母牛的奶水,祖父试图阻止他,但只要试图把他拉离母牛身旁,索法便大哭大叫。祖父只好让孙子继续喝牛奶。

目前,索法只准每天喝一次“新鲜牛奶”,其祖父表示孙儿身体健康、强壮,没有腹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