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父母未有效给孩子减肥丧失抚养权(图)

父母未有效给孩子减肥丧失抚养权(图)

www.ibabyzone.cn2011-09-05 09:55:33来源:新民晚报

这对夫妇的7个子女几乎全部超重,不过为保护未成年人隐私,媒体并没报道他们的姓名,也没刊登正面照片

本报专稿 英国《每日邮报》3日报道,因未能在3年内让4个肥胖孩子减肥,英国一对父母将失去对孩子的抚养权。年龄分别为11岁、7岁、1岁的女儿和5岁儿子将被送往寄养家庭或被他人收养,孩子们只有在成人后才有权寻找亲生父母。

这是英国地方议会首次作出此类裁决。裁决报告称,这对父母无法承担起照顾7个孩子的责任:社工给了他们减肥建议,他们没有付诸实施,并且忘记定期带孩子去见减肥营养师。2年过去了,他们11岁的女儿体重超过76公斤、另一个3岁的女儿也有25公斤。因此议会决定,取消他们对于4个子女的抚养权。 (卫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减肥    抚养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