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利用小孩掩护的偷奶粉贼

利用小孩掩护的偷奶粉贼

www.ibabyzone.cn2011-09-05 09:48:14来源:京华时报

      房山公安分局日前打掉一个由一男三女组成的盗窃团伙。据介绍,这4人以孩子作为掩护,专偷超市内没有磁条码的奶粉、化妆品等。目前,其中3人已被房山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8月30日,房山公安分局良乡派出所接到一大型超市报警称,抓住在超市偷东西的一男三女,男子姓曾。超市工作人员称,4人盗窃了超市的23桶奶粉及一些化妆品,价值5000余元,被超市工作人员发现后当场抓获。

民警调取了超市内的监控录像发现,被抓的4人分工明确,是一个有预谋、有组织的犯罪团伙。偷东西时,孕妇刘某负责放风,观察超市工作人员动向。行窃时,胡某和伍某分别抱着两岁和3岁的小男孩作为掩护,将奶粉等物装进一个黑色背包内。曾某则负责将偷来的东西运出超市。据了解,当天下午,4人从丰台一家宾馆专门租了一辆小轿车用来作案。

民警在4人入住的宾馆房间内查获了大量的奶粉、化妆品等赃物,都是超市内没有磁条码的商品。经初步鉴定,查获物品价值2万余元。民警随后调查发现,两岁男孩是胡某的孙子,胡某女儿称并不知道母亲带着孩子盗窃,小孩已由其接回家。3岁男孩是伍某自己的儿子,由于未联系上伍某的家人,其子被暂时送到福利院安置。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曾某、胡某和伍某已经因涉嫌盗窃罪被房山警方刑事拘留,刘某因怀孕6个月被取保候审。

民警提示超市,不但要安装摄像头等技术设施,还要重点防范那些没有磁条码、需专门开具小票出售的商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小孩    偷奶粉贼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