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英国母亲将子宫移植给女儿

英国母亲将子宫移植给女儿

www.ibabyzone.cn2011-06-14 09:29:47来源:现代快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13日报道,全世界第二例子宫移植手术正在紧张筹备中,一旦成功,英国妇女奥托松和其女儿萨瓦将创造新的历史。

25岁的萨瓦患有“女性生殖器畸形综合征”,生下来就没有生殖器官,这种病的概率为1/5000。现在,她56岁的母亲奥托松决定将自己的子宫奉献给女儿。如果成功了,萨瓦将能够怀孕,并用曾经孕育自己的子宫生育宝宝。

母亲奥托松则表示:“她比我更需要这个器官。我已经有两个女儿了,它在我身上已经完成了使命。”

2000年,一名26岁女子曾在沙特阿拉伯接受了世界首例子宫移植手术,捐献者是一名46岁女性。不过,由于病人在手术99天后出现不适症状,医生不得不将她的新子宫移除掉。

如今,医学有了较大发展,瑞典哥德堡市一个医学小组表示,他们目前已经能够成功实施移植手术。

据悉,手术初步定于明年春季在瑞典进行。据《中国日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子宫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