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昌平区将添一公立幼儿园

昌平区将添一公立幼儿园

www.ibabyzone.cn2011-06-13 10:03:44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川通讯员陈敏姬)前天上午,昌平区永安小区幼儿园破土动工。该园由开发商出资兴建,建成后将移交给昌平区政府运营,预计今年年底竣工。届时,该园将为昌平城区增添240个入园名额。

该园占地面积约2296平方米,园址在永安小区内。据昌平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园原本是作为昌平区永安小区高层住宅配套的幼儿园,但是为了缓解昌平地区孩子入园难问题,区政府与开发商沟通后,决定将此园建设成为市一级一类示范园分园,为周边的孩子提供入园机会。目前,昌平区已经将幼儿园建设纳入到昌平区学前教育发展的重点工程中,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按时的完成项目建设。

据开发商介绍,该园计划配套8个幼儿班,共招收240名学生。该园预计2011年底建成后,开发商将无偿将幼儿园移交给昌平区政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