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孩子被罚当众脱光光

孩子被罚当众脱光光

www.ibabyzone.cn2011-06-09 09:43:57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园方昨日向家长道歉,答应退全额学费

■专家称,如果强调孩子性游戏是下流可耻的,孩子日后就会认为性是可耻的东西

本报深圳讯 (记者龙锟)昨日上午,不论家长怎么劝说,家住布吉街道中心花园的小朋友涛涛都不愿意上幼儿园。母亲周女士问孩子原因,孩子的答案令她吃惊。

原来,涛涛在幼儿园被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脱光光”,原因是他“玩鸡鸡”。昨日园方已就此事上门道歉,并同意涛涛退学,全额退还学费。

孩子被罚当众脱光光

涛涛所就读的是布吉东方半岛花园幼儿园。昨日,记者来到该幼儿园,刘园长讲述,事发在前日下午2时至4时许,午睡时,涛涛和另一名同学脱下裤子对比“小鸡鸡”,被值班老师当场制止。

当天下午4时,这两位小朋友又在厕所里玩起“小鸡鸡”来,两个小女孩看到后也参与进来。廖老师让同事库老师一起对两位小朋友进行批评教育。

当时一位小朋友接受批评后回到座位,涛涛却没有在意老师的批评。库老师当时把涛涛的裤子脱了下来,涛涛在全班40多名同学面前被“脱光光”。

园方昨日上门道歉

昨日在该幼儿园办公室,刘园长和库老师都承认把涛涛脱光了衣服示众是为惩罚的事实,并当场向涛涛的家长道歉。

昨日清晨,当园方一听说涛涛拒绝来上学后,刘园长就带着两位老师赶到涛涛家里表达歉意,并表示老师会在涛涛和全体同学面前道歉。

经过家长和园长一个多小时的沟通协调,周女士一家提出退全额学费退学、道歉和为孩子看心理医生的3个要求,该幼儿园表示全部接受,并明确表示吸取教训,对全体教师进行教导整改。

(报料:万先生;奖金:150元)

专家:性教育要尊重孩子

“中国儿童性教育第一人”、东西方性学研究所特邀研究员胡萍表示,儿童在四岁时会尝试性游戏来了解自己的身体,只有通过对比,才能知道自己的身体和他人有什么不同。

胡萍认为,幼儿园教师不懂得孩子的性心理可以理解,因为师范教育普遍没有涉及这方面的内容。“如果你对孩子说,私处是绝对不能被别人碰到的,孩子可能会理解,但如果强调孩子性游戏是下流可耻的,孩子日后就会认为性是一种可耻的东西。”

胡萍认为,这名老师对孩子缺乏尊重,对孩子的心理会造成极大伤害,这需要一段很长时间的修复,他可能需要和这名老师隔绝开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孩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