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北京新增传染病妇产中心

北京新增传染病妇产中心

www.ibabyzone.cn2011-05-25 09:52:17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秋萌 通讯员张芸)昨天,本市第三家传染病妇产中心在解放军302医院落户,其门诊诊区已正式接诊。同北京佑安医院、北京地坛医院一样,该妇产中心将为乙肝准妈妈们提供独立优质产科服务

据了解,为防止院内交叉感染,凡处乙肝等传染病传染期的孕产妇,其生产均须前往传染病医院。302医院妇产中心门诊总面积约1400平方米,门诊分感染区和非感染区两部分。感染区主要接诊妊娠合并各种传染病患者。

非感染区除诊治妇科肿瘤、宫颈癌等各种妇科疾病外,还可为正常孕妇提供孕前体检产前检查产前筛查、产前咨询一体化服务。据悉,该中心同时也是全军首个传染病妇产中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传染病    妇产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