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6岁女童体重近百公斤

6岁女童体重近百公斤

www.ibabyzone.cn2011-05-16 09:59:01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印度女孩苏曼・哈通(上图右)今年6岁,身高104厘米,体重却有91公斤,相当于普通同龄孩子的数倍。

哈通住在印度西孟加拉邦。母亲贝利・比比说,她出生时体重正常,为3.88公斤,但是开始喝牛奶后,胃口一发不可收拾,体重随之迅猛增长。

父亲贾拉勒今年38岁,是农民,月收入只有约64美元。他几乎把所有收入都用在给哈通买食物上,这让家中其他成员常常挨饿。

哈通不做任何运动,走路超过1分钟就会累得满头大汗,瘫倒在地。她每天要么坐着看电视,要么看13岁的姐姐和邻居玩耍。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统计,她每天要吃4顿饭和2次零食。早晨7时吃第一次早饭,通常是20块饼干和12根香蕉。到9时半,她还要吃2盘米饭和 5个鸡蛋,吃完这些,早餐才算正式结束。午饭前,哈通要吃一次零食,通常是15块饼干和10根香蕉,有时还要吃上一两包薯片。中午12时,她开始午餐,一般要吃下2盘米饭、2碗鱼和咖喱土豆、2个煎蛋以及一些泡菜。午饭后的零食是10块糖、15块饼干、10根香蕉和两包薯片。晚饭时,她还能吃下2盘米饭、 2碗咖喱鱼、土豆配西红柿酸辣酱。

母亲比比说:“她总是饿,饿了就哭。我不想看到女儿这么难过,所以就喂她食物。我还能做什么呢……我曾经试着严厉,不给她食物,但她就会在地上打滚,然后开始吃泥巴。我不能让我的孩子吃泥,所以就给她食物。”

哈通不喜欢上学。她说:“大部分男生嘲笑我,我就跑开藏起来。另外,中午时我吃不饱,上课的时候很饿,感到很不舒服。”

医生苏博德・班迪奥帕德哈耶说:“家长必须采取严格措施,如果她继续这样吃下去,不久后会因心脏骤停死去。”  (新华社)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童    体重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