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2011七彩阳光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

2011七彩阳光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

www.ibabyzone.cn2011-05-13 09:22:10来源:新浪育儿

图为:众嘉宾一起向“大地之爱,母亲水窖”浇灌象征着爱心和希望的七彩阳光

图为:形象大使阿尔法用动听的歌喉唱起了环保歌曲

图为:蒋晓涵接受主办方给予的形象大使聘书

图为:众明星的祝愿(自上而下:丁子峻、童瑶、阿尔法)

“爱心宝宝--七彩阳光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2011母亲水窖公益活动盛大启动

2011年5月10日,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光大银行共同主办、央广都市(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爱乐华夏文化艺术院承办的“爱心宝宝--七彩阳光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2011母亲水窖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李国君、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国家教育部副总督学郭福昌、教育部国家艺术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杨瑞敏及中国光大银行副行长林立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本次活动形象大使著名影视明星蒋小涵、童星阿尔法以及凯丽、耿莲凤、丁子峻、马艳红、童瑶等多位关爱青少年成长,关注母亲水窖的影视明星也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

新闻发布会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李国君介绍说:本次展评活动不仅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倾力打造的品牌活动,也是“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事业的延续。更是全国青少年用歌声、舞蹈、器乐等才艺展现风采和魅力的艺术盛会!中央台将整合全台优势资源为该活动的顺利进行宣传造势,为普及母亲水窖工程贡献力量。中国光大银行副行长林立表示本次活动将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精神为总的指导思想,参赛作品围绕“母亲水窖公益事业”、“饮水思源”为主题展开创作,专门设立爱心宝贝奖、爱心组织奖和爱心家庭奖,并预计在8月上旬举办“光大之夜―爱心2011” 母亲水窖专场公益演出,活动募集的全部收益将通过中国光大银行捐款专户,捐赠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项目,用于西部缺水地区母亲水窖建设。

新闻发布会现场,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童星出身的阿尔法用动听的歌喉唱起了环保题材的歌曲,表达了自己对母亲水窖公益事业的理解和支持;蒋小涵在接过主办方的形象大使的聘书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全国更多的青少年朋友了解和关注母亲水窖公益事业,懂得节约用水、饮水思源的重要性,提高节约和环保意识;耿莲凤、凯丽、丁子峻、马艳红、童瑶等影视明星更是身体力行,与众多的领导嘉宾、可爱的小朋友们一起向现场制作的模型“大地之爱,母亲水窖”,浇灌象征着爱心和希望的七彩阳光。

“七彩阳光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2011母亲水窖公益活动2011年5月10日在北京正式启动的同时,以上海、广州、深圳、郑州、武汉、成都、沈阳、西安、南宁、天津、长沙为中心的全国主要城市分赛区活动也同步开启,梦想在超凡的才艺展示中实现,爱心在温暖的阳光哺育下光大,广大热爱艺术的青少年朋友可以通过官方网站www.cnr.cn、本活动的独家官方微博 weibo.com/sunshingbaobao 等渠道报名参加或了解详情。活动于2011年暑假期间在北京进行总展评,届时一批优秀的青少年将在比拼中体现价值、展现才艺,在参与中传递爱心、奉献温暖,为 “母亲水窖”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少年    才艺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