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视频曝光沧州幼儿园老师虐待孩子

视频曝光沧州幼儿园老师虐待孩子

www.ibabyzone.cn2011-04-29 09:49:47来源:燕赵都市报

教育部门已下达停办通知书

4月27日,一名读者给本报(网)发来一段幼儿教师虐待孩子的视频文件,并称多处网站均曝光了这段视频,点击量一直居高不下。27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沧州佳佳幼儿园实地调查。园长称,她正在北京开家长会,但不否认视频所曝光的事实,目前他们正在调查此事。

读者给本报发来的这段视频文件长达15分钟,尽管图像不是很清晰,但事情的大致经过一目了然。事件发生在4月26日上午,两名身着黄色、黑衣上衣的年轻女教师,先是带着几十个幼儿在户外活动,视频到第7分钟时,黑衣教师要求孩子们站队,几个“不听话”的孩子遭虐待开始:踢屁股、拧耳朵、戳脑袋、握住孩子衣服领如同老鹰抓小鸡般拎走……在多处网站,网友看后对这名黑衣女教师的暴力行为骂声不断,指责她没有职业道德,应该严惩。

4月27日上午10时30分,记者来到视频曝光的沧州佳佳幼儿园。这家幼儿园位于沧州市浮阳北大道路西,是一栋白色的二层小楼,红色的铁门外坐着一名50多岁的妇女。记者以送孩子入院的家长身份询问幼儿园情况,对方告诉记者,幼儿园的全体师生全部赶到位于大合庄的连锁幼儿园排练节目去了。幼儿园目前共有50多名孩子,是一所办学多年的正规幼儿园,在运河区文教局都有备案,幼儿园的老师都是正规幼教毕业的,保证孩子的安全。这名工作人员还带领记者到处转了一下,并告诉记者园长侯宜君的联系方式,有事可以直接和她联系。

11时许,记者侯园长询问视频曝光情况,对方称她正在北京,不否认视频的事实,目前正在调查此事。

4月27日下午4时许,沧州市运河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主管副局长向本报通报称,沧州佳佳幼儿园无办园资质,主管部门曾多次下达停办通知书。26日下午接到举报后,他们再次派相关人员赶到事发幼儿园,下达了停办通知书。

据这位副局长介绍,目前,运河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正在对全区学校、幼儿园进行安全大检查,教育部门制定了联合执法行动方案,将严厉打击非法办学办园行为。对无资质学校和幼儿园,他们将协调公安、工商等相关部门联合整治,对整改后仍不合格者进行彻底取缔。

据悉,目前沧州佳佳幼儿园已停止办园,施暴教师已经解聘,园内幼儿将得到合理安排。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