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陕西三胺奶粉案 案情跟踪

陕西三胺奶粉案 案情跟踪

www.ibabyzone.cn2011-04-29 09:24:48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渭南市质监局副局长称对另8个批次样品下落不清楚 资料图

华商网-华商报渭南讯 (记者 李正善)指使员工将采购来的过期产品,作为原料生产掺混乳粉。渭南市乐康乳业有限责任公司3名经理及一名出售过期产品者,经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26日终审裁定,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并处以罚金。

2009年9月,被告人马双林与渭南市乐康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张文学、负责购销的公司副经理同天虎联系,将大荔荔华乳业有限公司抵押给马的20吨“荔华”牌乳粉中的16.55吨卖给乐康公司,张文学、同天虎在马双林没有提供三聚氰胺检测报告的情况下,授意公司副经理朱书明,安排工人将10 吨“荔华”牌乳粉,与本厂的“三彩”牌乳粉按1∶2.5的比例搅拌后,装入“三彩”牌包装。共生产32.5吨产品,后28吨掺混乳粉被销往南方,被检出三聚氰胺超标。

临渭区法院依法判决:因犯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张文学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罚金50万元,朱书明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罚金25万元,同天虎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罚金25万元;马双林犯销售伪劣产品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6个月,罚金15万元。26日,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驳回了4人的上诉请求,终审裁定:维持原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三胺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