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豪门媳妇徐子淇怀男婴细节曝光

豪门媳妇徐子淇怀男婴细节曝光

www.ibabyzone.cn2011-04-29 09:07:43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亿儿媳徐子淇第三度怀孕,公公李兆基(四叔)开金口声明想抱男孙,已育有两女的徐子淇奉命追子。日前四叔出席活动亲证儿媳怀的是男胎,徐子淇终得偿所愿,不过她扬言即使任务已达成,还会一直为李家开枝散叶。

去年底徐子淇证实三度有喜,向来喜欢小朋友的李兆基表现雀跃,更表示希望可以抱男孙,被指有压力的徐子淇这胎异常低调,因此外间猜测她怀的可能是男胎;一直不肯透露胎儿性别的她,最终被健谈的公公踢爆,亲证她怀的是男胎。

预产期七月

日前四叔在北京出席活动时,被传媒问到儿媳第三胎怀的是否男婴,四叔大方直认不讳,并指因此免她周车劳顿到北京,明显十分重视这胎男孙。前天有记者致电恒地企业传讯总经理颜雪芳,求证四叔亲证新抱怀男婴一事。她说:“是呀,四叔说是就是,李太(子淇)是怀了男婴。”她又表示徐子淇现在港安胎,预产期为七月。

这次孕程漂亮

据徐子淇闺中密友称,外界一直很关注徐子淇生男婴还是女婴,但其实当徐子淇得悉腹中所怀是儿子时,表现十分平淡,即使这一胎是儿子也没所谓,因为她一直打算会继续当妈妈。

密友又透露徐子淇怀两个女儿的时候都有水肿,但这一胎就很漂亮,不但没有水肿,手脚也很纤细;至于为何徐子淇这胎如此低调?据密友解释因为徐子淇要亲力亲为照顾两个女儿,女儿上学放学也亲自接送,就连逛街时间都没有,因此很少露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男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