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足月怀孕 母子双亡

足月怀孕 母子双亡

www.ibabyzone.cn2011-04-28 09:44:46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榆林讯 (记者 刘晓军 张有效) 足月怀孕,来到医院待产,没想到母子双亡,事情发生30多个小时了,孩子还在母亲肚子里,一起躺在榆林市西沙医院冰冷的产床上。主治医生称“有事问医院,拒绝接受采访”。

昨日上午,榆林西沙医院住院部4楼,一个老年妇女放声大哭,家人在一旁劝说。死者赵某的弟弟赵先生说,他姐姐今年32岁,以前身体一直很好,生过一个小孩,今年已经7岁了。“姐姐产前检查一直在西沙医院,上个月还做过一次检查,一切正常。”赵先生说,24日,因为已经过了预产期3天,而且有了产前预兆,晚8点,他和姐夫几个人陪姐姐来医院待产,妇产科的尚大夫接诊。“大夫几分钟就检查完了,说一切正常,离生产还早,可以回家等,也可以在医院等。”他们于是就回家了。

赵先生说,次日凌晨4点多,姐姐肚子疼得厉害,家人再次将她送到医院。尚大夫在产房里待了没多久,就说羊水不足,胎心音不正常,娃娃保住的可能性不大,并口头下了病危通知。随后,妇产科主任胡巧玲赶到产房,检查后同样下了口头病危通知。“我们向医生请求先保大人性命。”赵先生说,早上7点多,姐姐已经休克了,医生开始紧急抢救。早上9点多,他进产房发现,姐姐口鼻出血,人已经不行了。

赵先生说,事后,院长谢磊让他在一个单子上签字,上面写着“羊水栓塞,致婴儿死亡”字样,赵先生拒绝签字,认为医院在推卸责任。

记者昨日联系医生尚某和妇产科主任胡巧玲,他们都不接电话。据了解,事发后,榆阳区卫生局、司法局和青山路派出所介入调查。昨日上午,记者在青山路派出所见到了西沙医院院长谢磊等人,他们正在协调解决此事。记者向谢院长了解此事,他说:“现在我心很乱,没法说,过几天再说。”

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死亡母子仍躺在产床上。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怀孕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