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女子向2岁男童泼硫酸致其死亡

女子向2岁男童泼硫酸致其死亡

www.ibabyzone.cn2011-04-28 09:21:55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涉案29岁女子已被警方控制

本报深圳讯 (记者龙锟)昨日下午4时许,深圳市福田区河背村89号一店铺中,一名保姆正带着一个两岁男童玩耍,突然一女子闯入向男童泼硫酸,男童全身大面积烧伤,送到北大医院后死亡。警方已将该女子控制。

事发现场位于河背村89号的一家风水馆。据目击者称,当时女子将男童拽到一边,将手中硫酸向男童口中撒去,在洒硫酸时,保姆的手也被硫酸灼伤。行凶女子欲逃走时,被保姆抓住,直到警方赶到将其控制。

周围邻居马上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将男童身上的衣服撕去。记者从北大医院了解到,下午4时37分北大医院接到120急救。孩子上车时已经没有呼吸和心跳。医生第一时间测量瞳孔,上下眼皮已经粘在一起。孩子身体散发出浓烈的酸气。孩子送到医院已经身亡。

福田警方于晚上8时介绍说,警方现场将犯罪嫌疑人熊某抓获(女,29岁),男童的父母如今都在外地出差,家中只有保姆照看,该女子为何对孩子下此毒手,警方表示还在调查之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2岁    男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