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一转身一岁男婴离奇失踪

一转身一岁男婴离奇失踪

www.ibabyzone.cn2011-04-19 10:03:30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李伯一家人现在最担心的是孩子的病。

孩子患先天性心脏病急需治疗 李伯希望知情人提供线索

小世洋特征

小世洋失踪时,身穿粉红色外套、红色裤子,围着和衣服颜色相近的丝质围巾,头戴一顶深红色毛线帽,帽子上绣有“小王子”字样,脚穿粉红色格子面料的黄底鞋。孩子的背部中间,有块手指甲大小的黑色胎记;他眼睛大大的,眉毛很长,睫毛又长又弯。

本报江门讯(记者华莹、黄国金摄影报道)“孙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本来想带他回老家治疗,没想到刚到火车站就不见了。”连日来,为了想出找到小孙子世洋的好办法,李伯基本没睡过好觉。近日凌晨3时许,失眠的李伯突然想到了《广州日报》,便立即爬起来拨通了本报热线求助。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李伯家中,见到了小世洋的父亲和爷爷奶奶。“孩子才1岁2个月,失踪大半个月了”,现在最担心的是孩子的病情。

孩子患“先心病”需治疗

李伯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人来自湖南娄底,6年前来到江门外海某工业区打工。

去年12月底,小世洋患上感冒但一直不能治愈,辗转多家医院,最终被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2011年1月5日,小世洋从江门转到广州继续治疗。医生告诉李伯,如果要做手术,至少需要二十万元。“没想到刚到火车站,孩子就丢了。”回想起来,李伯感到“十分后悔”。

排队打电话孩子不见了

2011年3月24日,儿媳妇李爱平带着小世洋来到广州火车站,购买了当日下午5时26分广州至邵阳K9084次列车的车票。

李爱平回忆说,由于时间还早,她便打算到附近的公用电话亭打电话回家。她就把儿子放在旁边一位卖包子的小贩处,让人帮忙照看。“等差不多轮到我打的时候,我再回头时就发现孩子不见了。”

“小世洋背上有块胎记”

“孩子的背部中间,有块手指甲大小的黑色胎记;他眼睛大大的,眉毛很长,睫毛又长又弯。”李伯告诉记者,因为家里条件有限,家里从来没给小世洋拍过照片,只能凭口头描述孩子的长相。这无疑加大了寻找的难度。

如果你曾于事发当日目睹小世洋失踪过程,可拨打15913692534联系李伯,或拨打本报热线020-81919191。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一岁    男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