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男童洗衣机内被甩两小时死亡

男童洗衣机内被甩两小时死亡

www.ibabyzone.cn2011-04-15 09:37:03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4岁男孩桑尼・吉布森

4月12日,英国德比郡阿什波恩市法院审理了一起幼童死亡案,一名4岁男孩被单独留在家中时发生意外,男孩爬进滚筒洗衣机中玩躲猫猫游戏,不慎启动了洗衣机,由于家中无成年人看护,男孩被“甩”两小时后死亡。男孩的妈妈因监护未成年人不力受到审判。

死者是 4岁男孩桑尼・吉布森,2010年7月26日上午,当桑尼被抬出洗衣机时肌肉已严重蒸干,暴露在衣服外面的皮肤灼伤严重。让人气愤的是,正当桑尼在洗衣机中遭罪时,桑尼的妈妈42岁的安妮・玛利却在朋友家大吃大喝,甚至还因醉酒美美地睡了一会,直到她回到家中发现桑尼失踪,才意识到孩子可能出了事。由于怎么也找不到桑尼,安妮只好报警求救。警察赶到后,询问安妮当天孩子穿了什么衣服,这个失职的母亲竟不清楚孩子穿了什么,因为在案发前一晚,安妮就把桑尼和另外两个孩子留在了家中,她一个人跑到朋友家玩耍。当安妮到洗衣机中查看待洗的衣服时,才发现了滚筒洗衣机中蜷缩着的焦糊的儿子。经鉴定,桑尼死于高速旋转引发的碰伤和高温灼伤。

“事发当天我已跟桑尼的爸爸说好,由他到家里照看桑尼,我们是离婚夫妻,那天本该是他到家里看望孩子的日子。”法庭上,安妮还不忘责怪前夫的失信,这引起法官强烈不满,“安妮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了,竟连起码的看护孩子的常识都没有!”由于桑尼是跟着妈妈安妮生活,法官判定对孩子的死亡负主要责任的是安妮。本月底,法庭将对此案作出最终宣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男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