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白血病妈妈孕7个月顺利产子

白血病妈妈孕7个月顺利产子

www.ibabyzone.cn2011-04-14 09:44:4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大河之爱”救助她6000元,本报编辑也托人送去1200元

产妇目前情绪稳定,希望能赶快治好病,好好照顾孩子

本报讯 本报4月11日A11版刊出《怀胎七月半 准妈妈突发白血病》之后,短短两天,吴丽(化名)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昨日,河南慈善总会工作人员给吴丽送去了6000元,作为“大河之爱”慈善基金对她的捐助。

吴丽的父亲告诉记者,昨天上午,本报健康版一编辑托人送去了1200元,并鼓励吴丽积极治病。“还有一位60多岁的郑州老人,给俺留下500块钱就走了,也不说叫啥。”吴丽父亲哽咽着说,“世上还是好心人多啊,真不知道该咋感谢大家。”

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传来,吴丽已于4月11日凌晨4:30自然生产,诞下一个男孩。由于是早产,宝宝现在还在新生儿监护室。吴丽的主治医生时杰说,吴丽生产过程很顺利,没有大出血等危险情况发生。宝宝从外形上看也很健康,正在进一步做其他方面的检查。

“孩子平安出生后,吴丽的情绪也稳定了很多,她希望能赶快治好病,好好照顾孩子。”吴丽的父亲说。

爱心捐助

“大河之爱”慈善栏目电话:0371-65507961。您想捐款献爱心或者急需“大河之爱”慈善基金救助都可拨打这个电话。同时,您也可通过以下方式向“大河之爱”慈善栏目报道的对象进行捐赠,捐赠时请注明捐“大河之爱”慈善基金。

1.现场捐款:郑州市经三路与晨旭路交叉口向东500米,福彩大厦502室

2.银行汇款:账户名:河南省慈善总会。开户银行:中国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 账号:258500875828

3.邮局汇款:收款单位:河南省慈善总会。地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福彩大厦502室。邮编:450011

4.支付宝捐赠:cscw502@163.com">cscw502@163.com

5.通过拉卡拉公益捐赠:996062(紧急救助项目)

新闻后续:“熊猫血”患者脱险 也要做志愿者

本报漯河讯“现在我孩子脱离危险了,谢谢所有关心我们的人,特别是那些为我孩子献血的人。”前天,在漯河市二院病房,记者见到了 “熊猫血”病人王某的母亲,她高兴地对记者说。

本报3月31日A11版刊发《五城市凌晨联动 “熊猫血”伤者获救》,报道了王某在遭遇车祸后生命垂危,急需输血,因其是被称为“熊猫血”的罕见“Rh”阴性血型,漯河市二院的呼救发出后,血站迅即联系到该市仅有的30多名同类血型者,并向周边市地求救。

记者在病房内看到,王某目前精神状态不错,脸色红润,眼睛有神。“感谢关心和帮助我的好心人,我现在觉得自己很幸福。”王某对记者说,出院后他要加入到漯河市稀有血型志愿者队伍中,竭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白血病    产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