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德国上千名婴幼儿遭幼儿园捆绑虐待

德国上千名婴幼儿遭幼儿园捆绑虐待

www.ibabyzone.cn2011-04-13 09:47:56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明镜周刊》4月11日报道,德国电视一台近日披露,德国一些福利院幼儿园在1949至1975年间曾虐待上千名婴幼儿,他们被捆绑或强迫服用镇静剂,还有工作人员给婴幼儿照射紫外线。

一些福利院的历史照片中还有婴儿被捆绑的情景,一个福利院调查报告也证实了这一现象。当时的一名女工作人员承认,曾用毛巾和尿布击打婴儿脸。在1949至1975年期间德国共有26万婴幼儿生活在福利院幼儿园中,这些婴幼儿大都在0至3岁之间。

德国电视一台节目称,福利院工作人员过度劳累导致了虐待婴幼儿现象的发生。乌腾堡的两个福利院承认,战后幼儿园已经“无法维持”。社会教育学教授曼弗雷德・卡珀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保持安静,托儿所工作人员把婴儿捆绑在床上或给服用镇静药是普遍的做法。

“美因茨报道”节目引用的学术报告证实,在这样的幼儿园生活超过6个月的婴幼儿在语言、交往和行为能力方面大都出现倒退。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婴幼儿    幼儿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