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4岁女孩掉入开水锅严重烫伤

4岁女孩掉入开水锅严重烫伤

www.ibabyzone.cn2011-04-08 09:32:19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4岁女孩明霞掉入沸水锅中,造成全身50%的面积Ⅲ度烫伤。经过抢救,女孩的生命暂时保住了。现在女孩需要进行植皮手术,她的父亲要用自己身上的皮肤给女儿植皮。

4岁的明霞家住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扎赉特旗胡尔勒镇的一个小村庄,平时她是家里的开心果,深得家人的宠爱。

3月17日晚饭后,明霞主动帮妈妈收拾碗筷。个头还不高的明霞够不着碗架子,就爬上了锅台。这时,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明霞在锅台上没站稳,一下掉进了滚烫的沸水锅中。被沸水烫伤后,明霞被送到了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扎赉特旗胡尔勒镇的医院。而当地医院的医生告诉明霞妈妈包女士,情况危急,他们已经无能为力。3月25日,明霞被当地的急救车送到了武警吉林省总队医院。

在武警医院烧伤整形科,经检查,明霞全身50%的面积Ⅲ度烫伤。6日,记者在医院见到了正在换药的明霞。由于明霞的伤势严重,从3月25日到现在,包女士一家东拼西凑的几万元钱,加上好心人为明霞捐的4万余元,都已经花费殆尽。近几天,明霞就要接受植皮手术,而身材还很娇小的明霞已经找不到太多完好的皮肤。经过研究,医院决定用明霞父母的皮肤为其进行异种皮植皮手术。由于其母包女士身材偏矮,便选择了其父王先生的皮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孩    烫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