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香港将停外来孕妇预约

香港将停外来孕妇预约

www.ibabyzone.cn2011-04-02 10:11:14来源:京华时报

 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1日称,当公立医院的服务量达到上限时,香港医院管理局将停止非本地孕妇预约登记。

周一岳当日与香港公立医院医护人员会面,就内地孕妇来港分娩数目增加而带来额外压力一事交换意见。他还透露,食物及卫生局将与香港私家医院代表举行会议,研究私营界别方面能否提出一些针对性措施。

周一岳称,任何情况下,香港孕妇的医疗服务不应受到影响。香港医管局将为本地孕妇预留足够床位,确保她们优先获得产科服务。他表示,十分关注近年内地孕妇在港产子数量的上升趋势,相关数字由2004年的1.3万名婴儿,增至2010年超过4万名。

根据香港基本法,出生在香港的孩子即属香港永久性居民。一些内地居民为此到香港产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