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男子竖广告牌痛悼分娩去世妻子

男子竖广告牌痛悼分娩去世妻子

www.ibabyzone.cn2011-03-31 10:16:27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7日下午,一名男子在成温邛高速公路旁竖立巨型广告牌

据《羊城晚报》报道 27日下午,一名男子在成温邛高速公路旁竖立巨型广告牌(如图),悼念亡妻在某医院分娩时去世,网友当晚将照片发到微博后引发热议。

28日,竖立广告牌的邓先生接受记者采访,他说,今年2月17日,他老婆入住广告牌上所说的医院,第二天剖腹产下一名男婴后,当天下午3时多,他被医院告知老婆“因大出血而去世”。邓表示,他老婆是走着去医院的,去世时一句话也没有留下,这令他很是伤痛,于是通过朋友花费15万元做了这个广告牌。

成都市工商局法制处副处长王金海说,“这(指广告牌)是个行为艺术,我个人认为没有违反工商管理法规,当事医院如果认为它侵犯了自身的权益,可以通过司法途径维护。”

据悉,这个广告牌在存在了8个多小时后,已于27日晚10时被当地相关部门连夜拆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分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