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李英爱坚持母乳喂养龙凤胎

李英爱坚持母乳喂养龙凤胎

www.ibabyzone.cn2011-03-30 10:09:23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英爱

中新网3月30日电 40岁的韩国女星李英爱日前已从坐月子中心出院,韩国《朝鲜体育报》转述该中心员工说法:“李英爱坚持让龙凤胎喝母乳,为有充足的母乳,她丝毫不忌口,月子餐照单全收,不怕身材走样。”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李英爱上月底喜获一双“兔宝宝”,上周日孩子刚满月,李英爱的家人就透露:“女儿五官长得很像妈妈,已是小美女;儿子则像爷爷,是健康的小壮丁,体重并已超过女宝宝。”

李英爱坐月子期间坚持喂母乳,她一次得喂饱2个小孩,担心自己母乳不够,所以才想多摄取易分泌乳汁的食物。月子中心员工透露:“李英爱忙着带小孩,月子中心安排的产后体操课、按摩疗程几乎都不参加。”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李英爱    龙凤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