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贾静雯走出离婚风波 南京献爱心

贾静雯走出离婚风波 南京献爱心

www.ibabyzone.cn2011-03-29 11:04:02来源:人民网

 
贾静雯


台湾艺人贾静雯自从闹出离婚争女案后,伤心休整心情很久,极少出席活动,不过昨天,她重新振作出发,现身南京河西万达广场,通过江苏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6万元的进口高培奶粉,给南京0-3岁家庭贫困或身体有残障的婴儿。

 

虽然经历婚姻的挫折,但是贾静雯并没有放弃为人母亲的权利,不惜飞美国与夫家夺女,最终获得了女儿的部分抚养权。聊起这段不堪回首的往事,贾静雯并未回避,而是很感恩生活,“目前女儿跟着我在台湾生活,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感觉很快乐,很充实。”她也很自然地谈到自己与孩子的相处,虽然与孩子的父亲闹到法庭且满城风雨,但贾静雯只有加倍爱护女儿,更为呵护女儿“梧桐妹”的一切,她表示自己与孩子相处非常愉快。而通过这段母女共处的“天伦时光”,贾静雯也在育儿方面成为了一个高手。“以我这段时间的经验是,小宝宝的饮食要单纯,宝宝的肠胃不太能适应,不能太复杂,有的妈妈喜欢听很多人的意见,一会给小宝宝吃这个,一会又吃那个,这样其实是不对的,因为宝宝的肠胃非常脆弱,无法正常消化。此外,我每次给女儿吃新食物前,自己都会先尝试下,确定没有问题后才让宝宝吃,安全的食物是宝宝健康成长的保障。做父母的,一定要非常耐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贾静雯    爱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