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日本灾区幼儿园毕业典礼

日本灾区幼儿园毕业典礼

www.ibabyzone.cn2011-03-29 10:54:40来源:大洋网

 
2011年3月28日,宫城县Ashinome幼儿园举行了毕业典礼,老师们在毕业典礼上哭泣。3月11日,日本本州岛附近海域发生9.0级地震,并引发海啸,Ashinome幼儿园遭受地震和海啸袭击,一名学生和几名家长在灾难中失踪。
 
 
2011年3月28日,宫城县Ashinome幼儿园举行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开始之前一名学生独自坐在椅子上。
 
 
2011年3月28日,宫城县Ashinome幼儿园举行了毕业典礼,一名学生向老师鞠躬。3月11日,日本本州岛附近海域发生9.0级地震,并引发海啸,Ashinome幼儿园遭受地震和海啸袭击,一名学生和几名家长在灾难中失踪。
 
 
2011年3月28日,宫城县Ashinome幼儿园举行了毕业典礼,一名学生家长在毕业典礼上忍不住哭泣。
 
 
2011年3月28日,宫城县Ashinome幼儿园举行了毕业典礼,全体师生在毕业典礼上为地震遇难者默哀。
 
 
2011年3月28日,宫城县Ashinome幼儿园举行了毕业典礼,孩子们在毕业典礼上端坐聆听。
 
 
2011年3月28日,宫城县Ashinome幼儿园举行了毕业典礼,一名老师在典礼上忍不住哭泣。
 
 
2011年3月28日,宫城县Ashinome幼儿园举行了毕业典礼。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