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新生女婴肠子外露父母求助

新生女婴肠子外露父母求助

www.ibabyzone.cn2011-03-29 10:30:07来源:红网

刚刚做完腹裂修复手术的玉玉(化名)。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记者 董雷 实习生 陈佩)“本来生了女儿应该高兴,可我没想到会是这样。”今日下午在湖南省儿童医院新生儿外科,来自湖南省龙山县的吴先生伤心得向记者表示。原来,他刚出生 5天的女儿玉玉(化名)竟同时患有多种先天性缺陷:玉玉腹部有一个3厘米的裂口,部分小肠裸露在外,肠管发生水肿粘连,还有一只手畸形

玉玉5天前出生在龙山县医院,一出生便出现了上述情况,当地医院表示无法手术。无奈之下,吴先生揣着3000多元钱,于昨天带着女儿来到湖南省儿童医院。今日下午,医院为玉玉成功进行了腹裂修复手术。

主治医生朱晟介绍,手术进行了2个小时,但在手术过程中,发现玉玉的阑尾亦有问题,便将阑尾也切除了。当问到玉玉是否会有后遗症时,医生表示,因为才刚做完手术,要看她的恢复情况,由于小肠在外曝露了较长时间,再加上肠道本身的功能发育不完善,如果恢复不好,可能会造成动力障碍而致使肠梗阻。

据医院介绍,加上这次手术,要完全治愈玉玉,估计至少要2万~3万元。而吴先生本身双手、腿部有残疾,自己没有收入,家庭十分困难,家里还有一个男孩在上幼儿园,全家只靠妻子每月1000元的工资生活。

由于孩子手部畸形,可能还要进行第2次手术,费用成为全家最大的难题。再加上如果腹部恢复不好,需要的钱可能更多。因此,他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帮帮他,让玉玉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有意帮忙的人请联系:18608432080吴志成。稿源:红网 作者:董雷 陈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