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台湾查获大批毒奶粉并追缴在售产品

台湾查获大批毒奶粉并追缴在售产品

www.ibabyzone.cn2011-03-29 09:28:41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台北3月25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有关部门正在全面调查涉嫌囤积、哄抬、垄断奶粉售价业者,已查获14名业者囤积居奇,缴获超过100万罐、总重量多达2000吨的奶粉。

在违法业者中,新北市“吉佳生技”公司涉嫌制售伪劣奶粉,问题奶粉通过台湾40多家药房等贩售,部分甚至卖到大陆及港澳地区。该公司2007年起营运,设“卡洛吉蒂”“吉佳”等品牌,利用廉价、过期甚至原用作牲畜饲料的奶粉原料,大肆生产冒称进口自新西兰的婴幼儿奶粉;每罐成本不到100元(新台币,下同),却以600元出售,多年来至少获利上亿元。

该公司售出的问题奶粉可能导致婴儿服用后腹泻甚至罹患结石。台湾有关部门已在其工厂缴获近6000罐问题奶粉,正追查过去销出数量,并追缴在售产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