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500所幼儿园争抢300名幼师毕业生

500所幼儿园争抢300名幼师毕业生

www.ibabyzone.cn2011-03-28 10:03:40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毕业生郭丹和王红莲身穿演出服,现场向用人单位展示才艺。(记者 王锋 摄)

本报3月26日讯(记者 解照辉)今天,济南幼儿师范举行了一场供需见面会,济南、烟台、淄博和滨州等地的500多所幼儿园,来这里“争抢”300多名毕业生(右图)。最近几年金猪宝宝、奥运宝宝增多,出现入园难状况,一些幼儿园因而纷纷扩招或设置分园,对幼儿教师的需求猛增。

从毕业生的选择上可以看出,公办或公办性质、规模大的幼儿园是他们的首选,如济南大学幼儿园今年计划招收7名幼师,进行登记的应聘人员有近30 名;济南市阳光苗苗幼儿园计划招收幼师20名,进行登记的人员接近40名。少数规模较小的民办幼儿园只有几名甚至没有应聘者登记,部分幼儿园的招聘咨询处门庭冷落。

今年,奥运宝宝、猪宝宝等生育高峰的幼儿都到了入园年龄,不少幼儿园开建新园、扩大规模。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的招聘人员段女士说,今年银座幼儿园计划在济南、莱芜、临沂等地共建7所幼儿园,师资需求很大。今年年底前,济南市还将新建50所公立幼儿园,届时也将需求大量幼儿教师。一些毕业生表示,与其他专业相比,幼师竞争不激烈,“如果不是非要选择去公办幼儿园,幼师毕业生就业比较容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