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大脚”女童遭幼儿园拒收

“大脚”女童遭幼儿园拒收

www.ibabyzone.cn2011-03-28 09:56:21来源:国际在线

女孩的脚异常肥大

年仅4岁却要穿40码的鞋 “大脚”女童遭幼儿园拒收

商报济南消息(山东新闻网记者 宋燕茹)枣庄市台儿庄区有一个不幸的女孩,年仅4岁的她因为得了怪病脚部异常肥大,鞋子要穿40码,因为这双大脚,小女孩走路十分吃力,同样因为这双大脚,到了入托的年龄却被幼儿园拒收,为了给孩子治病,小女孩的家人跑遍许多大医院,花光了所有积蓄。

这个得了大脚病的小女孩叫李品,除了脚部异常大,她和其他小女孩一样可爱。记者看到,李品的两只脚的脚掌如扇形向外扩张,十个脚趾头全都圆鼓鼓的,比成年人的脚趾还要粗大得多,因为孩子拖着一双笨重的脚,走起路来十分吃力。因为脚大,李品不能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而幼儿园也拒绝接收她。李品的父亲告诉记者,现在孩子几乎买不到合适的鞋子,大人的鞋子李品穿到脚上都很挤,“出门的时候要是碰到合适的肥大拖鞋,家里人就会买回来给她穿。”

李品爸爸李景山告诉记者,孩子生下来脚趾就偏大,为给孩子治病,去了济南、北京、徐州等各大医院,花了7万多块钱进行治疗,到现在也没有一点成效,“医生说孩子得的病是巨趾症,目前除了动手术进行矫正以外没有其它方法,而如果做手术的话就要接连做几次连续进行矫正,每次手术四五万的费用家里承担不起不说,手术以后也不能保证孩子的脚不会再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童    幼儿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