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因含有毒物质禁售泡沫塑料拼图地板

因含有毒物质禁售泡沫塑料拼图地板

www.ibabyzone.cn2011-03-25 09:53:02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巴黎3月23日专电 法国经济部负责消费事务的国务秘书弗雷德里克・勒菲弗日前宣布,泡沫塑料拼图地板在法国的禁售将延长4个月,至2011年7月15日。

去年12月,法国和比利时曾对泡沫塑料拼图地板颁布禁售令,因其内含有毒物质甲酰胺,有损儿童健康

带有各种图案的泡沫塑料拼图地板对于大多数家庭并不陌生,在市场上已经销售多年,如今更是在幼儿园、健身房等地广泛使用。

专家指出,甲酰胺是有毒物质,必须控制用量。据悉,欧盟将于2013年或2015年明确塑料制品甲酰胺含量的安全标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拼图     | 评论()  

 
热点评论